【图】擦脸的正确顺序 这样做才能有效护肤

2018/2/4 9:4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是我们每天都会做的一件重要大事,擦脸的步骤相信每个人都已做了千万遍,那么你有思考过自己的擦脸顺序是否正确这个问题吗?其实很多女性的擦脸顺序都有错。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对女性来说,擦脸护肤是每天都会做的一件寻常的事情,但可能正是因为太寻常了,反而让很多人忽略了一些细节,比如说擦脸的顺序是否正确。虽然这些事情每天都在做,但是其实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擦脸顺序是有错误的。那么到底怎样的擦脸顺序才算是正确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258632571180810292

擦脸有一个原则,那就是从质地稀薄的开始用起,质地越浓厚的产品顺序越往后。也就是说,第一步是使用化妆水,接着是精华和眼霜,然后是乳液和面霜等。用质地清爽的化妆水将肌肤的通道打开,再注入营养十足的精华和眼霜,接着用乳液增加皮肤的油脂,最后用面霜锁住皮肤的水分。

来源:图虫作者:134758103637819404

很多油性皮肤的人会觉得使用面霜太过油腻了,而实际上面霜是锁住水分重要的一步,如果省略面霜,那么会导致皮肤缺水,从而使出油现象更加严重。虽然大部分时候这个顺序都是正确的,但是也有特殊的时候。有的乳液要用在水之前,而有的眼霜根据质地不同也会用在化妆水之前或者面霜之后,这就要参照产品的说明书仔细研究一番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396073806077526

再好的护肤品,如果使用的顺序错了,就无法达到原本应该有的效果,因此搞清楚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对于发挥护肤品的作用也至关重要。正确的护肤步骤加上彻底的清洁和偶尔的面膜滋养,皮肤一定会越变越好。

你的擦脸顺序都正确吗?如果有错误就要赶快改过来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