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头发怎么扎 小工具很给力

2018/2/28 11:43:12 作者:M21-zh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到别人的扎发很好看,是不是很羡慕?其实你也可以拥有漂亮的扎发。借助一些小工具,把头发扎得美美的,也让别人来羡慕你吧。那么借助小工具如何扎发?现在来为你详解。

用来扎发的小工具有很多种,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小工具是发簪,利用发簪的优势,免去利用橡皮筋的张力,减少对头发的损伤。而且发簪还有装饰作用,还可当头饰使用,一举两得。

一、马尾扎发不单调

一般扎马尾都比较简单,直接把头发扎起就算,但用发簪扎马尾可以多元化,不单调。拿起一束头发,适量即可,将余下的头发绕起,然后用发簪固定即可。扎起头发的时候可以弄些小花样,像左边的MM是打了个交叉,让马尾看上去有层次感。而右边的MM就比较随性,凌乱的头发很有慵懒感,扎发无需追求整齐,这样的凌乱感也很有feel。

二、盘发也能美美的

盘发也能利用发簪哦。左图的mm扎了个丸子头,利用发簪固定,比一般的丸子头更好看有没有,多了些装饰,丸子头丰富起来,特别的少女呢。至于右图的盘发也很有女人味,将头发像扎麻花辫那样盘于脑后,加上发簪的助力,小小的点缀很是好看。

三、短发也能扎起来

别以为只有长发才能扎发,短发也能呢。左图的MM先将头发两侧的头发扎成麻花辫,然后再与其它头发扎起,发簪固定,这样的扎发超美有没有,很是丰富不单调。至于右图的MM就用实力告诉你短发也能扎成丸子头,将顶端的头发扎起固定即可,很活泼的感觉呢。发簪的装饰也让整体感觉清新少女,特减龄的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