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款简单的扎发教程 年轻就要美得不一样

2018/2/28 13:0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花季少女都不喜欢换发型,她们可以一年四季都保持一个发型,尽管那个发型并不适合她们。其实年轻人就应该每天都美得不一样,所以大家可以多学习几款简单的扎发。

喜欢文艺清新的短发女生可以来学习这款复古公主头。这款发型操作简单,容易上手,扎出来也很漂亮。我们洗完头后,用卷发棒将所有头发的发尾烫卷,烫完后,大家先在左边额角取一缕头发,然后用手把这缕头发搓成紧紧的发股,接着,大家把搓好的发股暂时固定,待右边额角的发股处理完后,我们再把这两股头发扎在脑后,然后再在中间别个复古的发饰。

除了复古公主头之外,半丸子头也是一款简单又有型的扎发。大家若想在短时间内扎一个好看的发型,那就可以选择半丸子头。半丸子头就是只扎上半部分的头发,不管下面的头发。我们把上半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高高的发团,扎好后再动手把顶上的头发扯蓬松,让这发型看起来更自然,紧接着,我们再别一个简单的发饰在头上,漂亮的半丸子头就扎好了。

有的朋友认为上面的扎发简单是简单,却略显随意。如果我们约会扎那些发型就会显得太普通。可不普通的发型往往很难,等大家好不容易扎好头发,男朋友都等了一两个小时了。那有没有简单又适合约会的扎发呢?答案是肯定的,比如这款爱心扎发。

爱心扎发也不难,大家只需在头发一侧编两个间隔不大的辫子,然后将左边辫子和右边辫子分别绕一个朝内的圈,再将两股发辫在合适的位置扎成一股,令整个发辫成心形,接着,我们再把松散的地方用发夹一一固定,然后大家就可以美美的去约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