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是什么  这样让你更美丽动人

2018/2/28 14:2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珠是指人的上唇中间处,有一个类似珠子的肉状物,它使人的嘴唇看起来更加性感和可爱,唇珠也叫嘟嘟唇,粉嫩粉嫩的嘴唇,现在的女士们都很喜欢这种唇珠的嘴巴。

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就像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一样的叶子。当然,我们的器官部位也是各不相同的。就好比我们的脸型,有瓜子脸、包子脸、国字脸等等;再比如我们的嘴唇,有M字唇、花瓣唇、朱唇等等,今天,我们就说说嘴唇。

字唇顾名思义呈M字型,表达可爱、清纯,具有阴柔气质;花瓣唇下唇中央收窄,两侧有饱满的侧唇珠,表达圆润、气质清纯可爱;朱唇形容有唇珠的人,嘴唇微闭微张凸显唇珠,弓形弧度优美,表达丰盈、性感。那么,唇珠是什么?

唇珠是我们嘴唇上片的中部,也就是人中对下低垂的类似一颗小珠子的唇肉,有唇珠的嘴唇整体呈“凹”字型。只要有凸出的唇肉,就可以视为有唇珠。据说,有此类唇珠面相的人福泽深厚,但是话比较多,且为人固执。

我们可以通过化妆伪装出有唇珠的效果,首先我们要用粉底液掩盖本身的唇色,取用遮瑕膏按压;然后选喜欢的唇色正常涂抹嘴唇,上唇描绘出M字型,嘴唇中部不要涂抹;最后轻抿一下嘴唇,用手指涂匀唇膏,中间依旧留白,嘟2-3次嘴,伪唇珠就完成了。

要是想长期拥有丰盈、性感的朱唇,就只能通过唇珠成型手术保留了。大家可以放心,这只是一个小型的微整手术,通常是采取转移体内脂肪技术或注射玻尿酸使上唇中部丰满。进行手术要到正规医院,并且要谨遵医嘱,让唇珠成功的留在嘴唇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