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大盘点 学会这些保准皮肤光溜溜

2018/3/1 9:15:12 作者:R-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夏天的时候,我们总是很担心自己的体毛暴露出来,这样非常让人尴尬。对于体毛,我们通常会用尽手段将其脱除,但是体毛的生长速度是很快的,如果能绝毛就更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汗毛,相信大部分女生都是很讨厌的。特别是夏天的时候,对着装比较性感的美眉来说身体上的汗毛简直就是一场大灾难。说到汗毛,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脱毛。脱毛的方法有很多,剃毛刀和蜜蜡纸是比较受欢迎的脱毛手段。但是我们都知道,脱毛虽然可以在短时间内把汗毛脱除,但是后面重新长出来的汗毛却会变得更粗和更长,相当可怕。

来源:图虫作者:-

体毛就跟野草一样,春风吹又生,不管你怎么脱,它们都会在很短的时间内重新长出来。所以比起脱毛,我们更想要的是绝毛,这样才能永绝后患。但是我们也知道,绝毛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其实,这只是因为你们没有找对方法,只要找对了方法,绝毛其实非常容易,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些简单的绝毛偏方,让你全身皮肤变得滑溜溜。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绝毛,小编首推的是碱粉绝毛法。说到碱粉可能很多人会感到陌生,但是这种东西其实不难买,一般来说化学药品店都可以买到。操作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将碱粉溶于水之后涂抹在需要绝毛的地方就可以了。当然,这个方法对皮肤的刺激性比较大,所以对于敏感肌的小伙伴可能不太合适。

其次就是白糖,白糖也可以用来绝毛,只需将其熬至浓稠状,然后涂抹在皮肤上,静待十五分钟后洗去即可,这个方法对比碱粉要温和许多,更适合大部分人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