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风发型的梳法图解 让你成为古装美人

2018/3/1 10:09: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古装发型往往带有古典婉约的特点,能够很好的衬托美人的气质。你是不是每次看到古装美人的发型都羡慕不已,你是否也想学会古装发型呢?那还等什么,快来学习一下吧。

古装发型看似步骤繁多,种类复杂,其实那都是许多简单扎法的升级。可以说,我们只需要学会一些比较简单的古装发型就可以了。扎上古装发型,再穿上古装衣服,是很多女性特别向往的事情。

首先,我们先把头发披散在肩上,然后用梳子将头发全部都梳好。其实古装发型是比较适合长头发的,因为长头发才能有那种古典的韵味。即使只是看着这满头秀发,都有赏心悦目的感觉。然后,我们再把头发全部都扎起来,但是一定要扎成一个低马尾,不能太高了,否则会影响效果的。

然后,我们将梳好的马尾用头绳绑上,记得不要帮太紧了。然后从头绳上面的头发里,分出一个空缺的地方。再将头绳下面的头发,从下面向上拉直,把头发放进刚才的那个缺口中。把头发拉直,头绳左右两边形成两个螺旋的形状。然后,再将发尾分为两部分,右边的那部分,可以先用发夹弄到一边去。左边的那部分分为三股,然后编成麻花辫即可。

最后,右边的那部分头发,也要编成麻花辫。将左边的麻花辫,沿着绳结的部位,向上旋转,形成一个圆圈。然后再调整圆圈的大小,根据自己的喜好,可以把圆圈调整的小一点。再把右边的麻花辫,向上旋转,形成一个圆圈。为了增加一些韵味,我们可以找来红丝带,在头发绳结处绑上,然后再系一个漂亮的蝴蝶结,一个简单的古装发型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关于古装发型的梳法了,你是否学会了呢?相信你一定能编出漂亮的古装发型,但是大家要注意:在编麻花辫的时候,要用力均匀,否则编出来的麻花辫就会歪歪扭扭的。还等什么,快来动手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