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些直发发型飘逸美丽 你也可以是漂亮的小仙女

2018/3/1 12:5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的梦中情人就是直发披肩的女子,为什么直发会有这么大的魅力呢?那是因为有些直发发型确实很仙很飘逸,那么,具体有哪些直发发型好看且更受人追捧呢?

黑长直一直是清纯的代名词,这种自带干净气质的发型没有过多的修饰,也没有精致花哨的发卷,更别提艳丽逼人的色彩, 它有的只是清汤挂面般的简约。这种简约可不等同于简单,而是清水出芙蓉般的存在。有的朋友长相温柔,并不适合攻气比较强的黑发,那么这款栗色长直发就是为她们量身打造的。栗色本就温柔,更何况这发型还有同样温柔的直刘海。

银灰色的是一种看起来很高贵的颜色,它神秘、冷艳,美丽却不艳俗。所以,银灰色的直发里里外外都透着一股精致的味道,倘若我们用花环来装饰这款发型,那么我们的眼前就会出现一道美轮美奂的风景。好看的直发发型怎么能少了二次元的卡哇伊直发呢?这款直发的亮点在前面。本来前面的是刘海比较普通,但配上两缕齐耳的耳发就显得异常鲜活。

直发虽然好看,但它有时候却很碍事,很多女生对自己的长直发简直是又爱又恨,既然怕它碍事,那我们何不把头发扎起来呢?精致的女生当然不能随便扎发,要扎就扎好看时尚的发型。比如我们可以扎公主头,漂亮的公主头当然要配蕾丝蝴蝶结发饰。

还有侧边扎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先在头发的一侧编一个紧贴头皮的小辫子,编好辫子后,大家再找几个小巧的珍珠发夹,然后把它们一一别在发辫上,紧接着,我们再把所有的头发弄到一边,然后用发圈扎好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