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卸妆膏用法 简单几步让彩妆不再残留

2018/3/2 9:51: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卸妆膏,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新兴的卸妆产品,卸妆膏可以说受欢迎程度超越了卸妆油和卸妆水。那么卸妆膏到底应该怎么用呢?我们这就来说说。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每个有化妆习惯的小伙伴来说,日常卸除彩妆是非常必要的。如果卸妆的时候没有把彩妆完全卸掉,从而引起彩妆残留,这对我们的皮肤伤害非常大,在毛孔被堵塞之余还有造成黑色素沉淀的风险。关于卸妆,我们都知道要使用专业的卸妆产品。

来源:图虫作者:-

以前常见的卸妆产品要么是卸妆油,要么是卸妆水。但是我们都知道卸妆油的含油量非常高,如果乳化不够彻底,那么多余的油脂就会将毛孔堵住,从而引起各种皮肤问题。而卸妆水虽然质地清爽,但是其卸妆能力通常也比较弱,对于比较浓的妆容根本无法卸除干净。

近年来,卸妆膏成为比较受欢迎的卸妆产品,相对于卸妆油,卸妆膏的质地较为清爽,而相对于卸妆水,卸妆膏的卸妆效果又可以将其甩九条街。那么卸妆膏到底应该怎么用呢?

来源:站酷

卸妆膏使用起来并不麻烦,首先我们要在干手干脸的情况下,用手挖出适量的卸妆膏,然后将其涂抹在脸上。接下来我们就要把卸妆膏均匀抹开,让其覆盖在脸上每一寸皮肤上,然后轻轻按摩将脸上的彩妆溶解。接下来这一步很重要,那就是乳化,用手蘸取一些水,然后将脸上的卸妆膏乳化,乳化完后就可以把卸妆膏洗掉了。

对于干性皮肤的小伙伴来说,一般到这一步你们就可以直接把脸洗净后擦护肤品了。但是对于化浓妆或者是本身皮肤就比较油的小伙伴来说,你们还需要用洗面奶把脸再洗一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