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怎么用 几个步骤易学易懂

2018/3/2 10:09: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古至今,美女们都热衷给自己涂脂抹粉,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而今,传统化妆品远不能满足美女们的需求,她们更需要效果好易操作的化妆品,所以气垫BB诞生了。

我们生活的提高了,我们对于化妆品的需求也有所改变,不仅对它的功效有更高的期待,同时期望化妆品能更便于操作和携带。

基于这个时代女性对于化妆品的期望,韩国美妆开发人员设计出一款火爆世界的产品,那就是气垫BB霜。

大家都知道BB霜的作用,它是可以遮瑕保湿,还能提亮我们的肤色。真正做到隐形毛孔打造无暇肌肤的作用。可是BB霜常是一大管,而且补妆还需要镜子来配合。那就让美女们出现了困扰。

而新型的气垫BB霜,就是把日常的粉饼和BB霜结合在了一起,不仅更易使用、便于携带,更重要的是,即便是没有化妆经验的人,只要简单学习就可以轻松上手。

那气垫BB霜到底怎么使用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1.气垫BB霜前我们要进行皮肤的护理,要进行完成日常皮肤护理程序后,再用气垫BB霜做上妆的工作。这里要注意,如果皮肤干燥,要注意气垫BB 霜上妆前的保湿工作,这样才能让妆容敷贴,效果更好。

2.气垫BB霜不可以直接拍在脸上,我们都觉得遮瑕么,自然要直接涂抹在脸上,这是不对的,我们用气垫BB霜之前,也要用隔离做个皮肤防护工作,避免气垫BB霜中的一些油脂堵塞我们的毛孔,伤害皮肤。

3.气垫BB霜使用要根据步骤操作

首先,我们要用粉扑用力压气垫,把粘到的BB霜用点压的方式涂在需要遮瑕的位置,然后再分别涂抹T字区和脸颊位置,最后不要忘记脖子,不要让妆容出现分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