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倒长怎么办 有哪些解决方法

2018/3/2 10:31: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国女性的睫毛很多呈现倒长状态,睫毛又细又少,整个眼睛看上去很小,想让睫毛变得更加纤长立体,可以在化妆前使用睫毛夹,轻压睫毛根部使其慢慢往上卷起。

来源:图虫作者:-

爱美女性都想拥有一对卷翘浓密的长睫毛,但是东方女性天生的睫毛又短又细,不存在一丝一毫的美感,对整个脸部的修饰效果也不强。还有一些女性眼睫毛呈现倒长的状态,看上去整个眼睛很小,为了给美丽加分,女性应该在眼睫毛上下一些功夫。那么具体来说,眼睫毛倒长,应该采取怎样的措施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美容专家的说法。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睫毛卷翘立体,虽然很多女性并不是天生丽质,但是在后天也可以通过化妆的手段来弥补,主要的方法就是使用眉毛夹。在化妆之前,使用合适自己眼睛的睫毛夹,在睫毛根部轻轻挤压,使得睫毛慢慢的卷翘上扬,这样的动作可以重复几次,使得造型得到巩固。与此同时,如果觉得卷翘效果还不够完美,还可以使用睫毛膏来修饰睫毛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东方女性很多都存在着睫毛倒长的现象,这样会使得眼睛很小很难看,为了让眼睛更大更有神,就需要在化妆的时候对眼睫毛部位进行加工。如果觉得眼睛不够大,还可以贴双眼皮贴,这样在睫毛的修饰下,整个眼睛更加炯炯有神。

在使用睫毛膏的时候女性要注意,一定要经过皮肤测试,这样不会引起眼周肌肤的过敏症状,化妆起来的效果也会更棒。在向上挤压睫毛根部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柔,轻轻地多压几下就可以了,这样不至于压断睫毛根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