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怎么用 正确使用更显效果

2018/3/2 14:15: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如何使用效果呢?护肤专家表示,是在彻底清洗肌肤之后,先用爽肤水对肌肤进行二次清洁后再用精华液是比较好的,不仅可以有效锁水还可以对肌肤进行修复。

精华液因为含有精致的护肤成分,在护肤美白方面有非常好的效果。在现在,社会上很多人都对这种护肤品都感到非常赞叹。因为这种东西不仅能让我们人的皮肤变得更加水润,而且它还会从皮肤的肤质上来改善我们皮肤的抵抗能力。

精华液的确能起到非常好的美肤效果,但前提是要用正确的使用方法。如果使用方法不正确,这对我们人的效果就不会很好。要想让精华液能有更好的效果,那必须先把我们的脸清洁干净。因为留在脸上的脏物会影响到我们皮肤对精华液成分的吸收。

完成皮肤清洁步骤后,还得需要用我们平时护肤的柔肤水或者是爽肤水。爽肤水和柔肤水二者都有着非常好的促进皮肤的吸收作用。在使用精华液前,使用爽肤水和柔肤水,他们都能很好地帮助皮肤吸收,所以这一步是非常必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54497139136

在脸上均匀涂完爽肤水后,就需要在我们脸上涂精华液了。精华液是非常足的功能,所以涂抹的量不用太多,只需要两三滴就可以。若是有人觉得这种精华液这么好的效果,那不就多多益善了,其实不然,使用的量太多只会增加皮肤的负担。

另外就得需要注意精华液的使用了。在晚上,我们的皮肤属于一种休息状态,所以晚上使用的精华液选择具有功能性的精华液,白天则使用补水保湿的就可以。另外,精华液配以面膜,以精华液最为底液,将面膜敷在这上面,吸收效果会更加明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