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同风格的古风发型女 打扮后你也是倾城美人

2018/3/2 14:4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古人将头发看得比较重要,很多古代男子犯错受刑时宁愿割鼻子都不愿剃头发。而女子爱惜头发的方式就是将它们打扮得精致典雅,大家一起来欣赏下不同风格的古风发型吧。

1.两款高贵典雅的古风发型

好看的古风发型往往比较精致,就像第一张图片上的古风发型一样。这款发型的顶端是拱形盘发,盘发下有一枚小巧的花朵发饰,发型的两侧有许多对称好看的小辫子。这发型额前的发饰与其他随意披散的头发遥相呼应,使发型充满了和谐美。

第二款发型看起来十分尊贵,那精致的步摇和复杂的挽发都昭示着该发型的不平凡。

2.两款清丽淡雅的古风发型

古风发型也有清丽简约的,比如这款斜刘海花朵绾发。这款发型比较简约,不过这种简约对我们来说也是复杂的存在了。它的右边是一种操作起来比较难的竖直盘发,盘发下边还连接着刘海的终端,特别妙的是那两多小花,给略显素淡的发型增添了几缕艳丽。第二款古风发型也很素雅,它的核心是额前的花朵盘发,当然,被扎到侧边的其余头发也十分飘逸灵动。

3.简单古风发型的扎法

看了上面的图片后,我们不得不相信一个道理,那就是人靠衣装,美靠发型。大家若馆上了上面那些发型,也会美得倾国倾城。不过那几款发型都比较难,我们可以先学一款简单的古风发型来入门。我们只需要准备一个簪子就可以完成这个发型。

公主头大家都会扎,所以编者就不详细解释,我们梳好公主后,先不要急着用皮筋,而是暂时靠手将它捏住,然后我们左手捏着头发,右手把发簪放置头发上,紧接着,大家再把头发顺时针绕到发簪上,绕好后发簪一个翻身插进头发缝隙里,简单的古风发型就做成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