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的药水叫什么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直发剂

2018/3/3 9:23:12 作者:M6-w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生活中,想必很多人都曾有过拉直头发的经历,对于天生头发就自然卷或者过度蓬松的人来说,拉直头发能让她们的颜值有所提升。但大部分的人都不曾了解过直发药水的分类。

一般人在鼓捣自己的头发上普遍有三种选择,一个是自己去理发店让发型师帮自己,另一种是自己购买药水在家里弄,最后一种就是自己买药水让理发店帮忙。尽管不少人会选择自己购买药水,但是大部分人都是在网上跟风购买,并没有去了解所用药水的分类。在市面上,一般的拉直发的药水都被叫做离子直发药水,里面另有分类。

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就是负离子的药水,之所以这种药水能受到大众的喜爱,是因为它的作用效果比较好,而且能保持很长的时间,基本可以说是长时间的,只要不去剪掉。不过它有一个比较显著的缺点就是会使头发变得很干燥,所以干性发质的人选择离子的比较好,这种虽然效果差一点,但是拉完后能使头发保持亮丽水润的状态。

如果个人经济比较宽裕的话,可以选择水离子直发药水。这种类型的话,它的突出特点就是做完头发后感觉会非常自然,就像是自己的头发天生就是这么服帖顺直的,而且它的持久效果也很棒,只要做完就基本是保持作用后的状态,而且也具有一定的补水作用。

还有一种就是陶瓷水离子直发药水,这款可以说是所有药水中的佼佼者,它不仅作用效果非常自然,而且也特别持久,做了发型之后也能一直维持发型的精致,而且补水效果特别好,做完之后就像去保养过一样,尽显头发光泽。当然了,价格相对也比较昂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