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小妙招有哪些   还你无暇肌肤

2018/3/3 9:51: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有疤痕的人不在少数,而大多数人都是希望自己能够通过一些方法来改善和去除脸上的疤的,只是很多人都并不清楚怎么去除疤痕,那么什么方法能够去疤?接下来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

不管我们身上哪里出现了疤痕,都会让人的颜值大打折扣,而且身上有疤痕的话,容易使人不自信。对于女生来说大大小小的疤痕都会让人非常讨厌。虽然很多女生都使用过很多种方法,都不能祛除这些疤痕。做手术的话,又怕有后遗症,若使用功效类型的化妆品的话,虽然快捷,但是副作用十分大。

那么该怎样祛除疤痕呢?有没有什么又天然又无害的方法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探索一下?

来源:站酷

第一个祛疤小妙招:薰衣草精油祛疤。

都知道薰衣草不但安神助眠的作用,而且它的护肤功效也非常好。使用方法是把一到两滴的精油滴在有疤痕的地方,切记不要把精油滴到正常的皮肤上。然后轻轻揉按有疤痕的。久而久之,这些疤痕就会得到淡化。

第二个祛疤小妙招:天然材料去疤痕

准备好适量的大葱、蛋清,还有薏仁粉。

我们都知道葱里的葱白成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它的美白功效十分的显著,能有效去疤。而蛋清和薏仁粉的功效是能有效调整肤色。

首先我们将葱的葱白切出来,然后用刀把葱白切碎倒入碗里,打鸡蛋分离出鸡蛋清到面膜碗里,之后倒入适量的薏仁粉。使用面膜勺充分搅拌之后静置五分钟。就可以把这款自制面膜敷到我们的脸上,或者是有疤痕的地方了,这个去斑的方法只要我们每天坚持使用,每次敷面膜的时间为20到30分钟。

之后就可以去洗手间把脸洗净,使用保湿功效的爽肤水拍打在脸上帮助吸收。

第三个祛疤小妙招:保护好新生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

疤痕新长出来的皮肤需要我们小心保护才能修复得好,新长出来的皮肤是很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的,因为新生皮肤下的黑色素是十分的活跃,经过紫外线的照射下会形成色素沉淀,那样的话,疤痕就十分难修复了。所以做好防晒工作是十分必要的,切记要根据我们所处的场合来选择防晒霜。这样才能有效保护我们的肌肤,免受伤害。

第四个祛疤小妙招:橄榄油祛疤。

还可以将泡过的茶叶留下来待用,然后倒一点橄榄油出来。使用茶叶沾取一点橄榄油,把做好准备的茶叶,轻轻揉按在有疤痕的地方,早晚的时候各使用一次,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就会发现疤痕淡化了。因为茶叶中的成分能帮助色素沉淀,而橄榄油对皮肤有修复滋润的作用。因此这两种材料搭配使用效果会十分的显著。

第五个祛疤小妙招:多喝茶。

茶里的成分不仅可以消炎,抗氧化,并且能很好的减少脂肪的堆积。而且皮肤有的成分可以有效缓解衰老,使得肌肤再生,而且有美容护肤的作用。

以上就是祛除疤痕的小妙招了,各位,有兴趣的话可以尝试一下。但是这些方法都是需要坚持才能有用的,因为祛疤需要一个过程,不能马上就能实现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