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自制面膜祛斑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这些民间小知识告诉你

2018/3/3 9:57: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女性总希望自己能拥有洁白无瑕的脸,但是,很多女性的脸上都会有一些痘痘和斑点,那么如何袪除斑点或痘痘呢?今天我们来给大家介绍如何自制美白袪斑面膜。

来源:站酷

美白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我相信很多女性在家里通常都会做一些美容来美白自己的肌肤。例如比较常有的一种美容方法,就是敷面膜。为什么很多人都会选择敷面膜来美白自己的肌肤呢?答案其实很简单,因为敷面膜有很强大的美容能力,所以它能有效美白肌肤。

还有一个原因是还能制作一些具有针对性效果的面膜。那么制作面膜,要制作成什么样的面膜才能有效美白祛斑呢。这个问题十分简单,因为经过小编的找寻,终于找到几种能有效美白祛斑的面膜,下面就将这些制作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学会之后,能让自己的皮肤美白去斑,那接下来大家就跟着我一起去看看这些制作方法吧。

第一种美白祛斑面膜:杏仁咖啡蛋白面膜

首先大家可以准备一些杏仁,准备好后就用热水把它泡软,泡软后再将它捣成泥状,捣成泥状后,大家可以加入适量的咖啡粉盒和蛋白搅拌在一起,搅拌完后再把它密封起来放进冰箱冷冻5小时,等时间过去后再拿出来,把它涂抹在脸部上,涂抹完后等待15分钟即可,接着用清水洗干净就行了。

这款面膜一般比较适合晚上使用,因为晚上使用的话皮肤能把这些营养吸收得更好。

这款面膜效果也很强大,它除了能美白肌肤外,它还可以滋润脸部肌肤,并且还能去除皱纹。坚持使用的话,还能使皮肤具有一定的光滑感和亮泽感。

第二种美白祛斑面膜:珍珠粉羊奶面膜

首先大家只要准备一些适量的珍珠粉,接着它倒在干净的容器里,然后加入少量的羊奶和面粉,之后搅拌在一起,搅拌完后涂抹在脸部就可以了。但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涂抹完后一定要去把脸部洗干净,因为不洗脸的话会给皮肤带来一定的伤害。

珍珠粉羊奶面膜的好处也有很多,它除了能让皮肤变白之外,它还可以使皮肤越来越有弹性,长期坚持的话还能让皮肤拥有光滑感,并且这款面膜还具有一定的保湿作用。

第三种美白祛斑面膜:红茶面膜

首先这款面膜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需要把一些红茶煮熟,煮熟完后就把这些红茶倒进一个小碗里,倒入碗里后就加入两汤匙红糖和适量的面粉,还有少量的水,接着将它们进行搅拌,搅拌完后就涂抹在脸部,涂抹完后也是像刚才所说的方法一样,用清水把脸部洗干净就行了。

这款面膜一般做一星期就能得到你想要的效果,不过不是天天做,是要做完一天隔几天再做。

红茶面膜的效果也非常好,它具有美白肌肤的作用,长时间用这款面膜敷在脸部还能有效去斑和去痘,并且它还有一定的去角质作用,但大家想要拥有这些效果就一定需要坚持才行,决不能半途而废。

以上就是自制的美白祛斑面膜的方法,喜欢的话可以在家尝试做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