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变大的技巧 灵气逼人的感觉呼之欲出

2018/3/3 11:37: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都想拥有一双美丽又动人的大眼睛,但是对于一些天生就是单眼皮的女孩子们来说,想要变美并不是那么一件特别容易的事情,这需要我们花费很多的精力。

来源:图虫作者:-

大家都说,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这句话的分量足可以证明眼睛在我们的五官当中的重要性,拥有一双炯炯有神,又有灵气的大眼睛,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但是许多女孩子天生就是小眼睛,因此特别羡慕些天生有双眼皮大眼睛的女孩子。

想要后天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其实并不是没有办法的。不用冒任何的风险,我们可以通过化妆以及眼部按摩的方式,让自己的眼睛变得越来越美丽。

来源:图虫作者:-

一、化妆技巧

1、眼妆的重要性

虽然许多女生现在自诩为手残党,但是谁不想要拥有一身的美妆技能呢,想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那么就应该好好的学学怎么样画眼线,关于描眉画眼,我们古代的女子就深有造诣,许多女孩子在化妆前后的差距都会特别大。

其实鼻子与嘴唇这两方面只是起到增添色彩的作用,关键部位还是眼妆。通过给眼睛画一条精致而又修长的眼线,可以使我们的眼睛从视觉上看起来有放大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2、眼线的具体操作步骤

但是在画眼线这方面,许多女孩子确实是手抖,具体的操作步骤是:始终秉持着眼线要填满睫毛根部的原则,然后从眼尾部位开始描眼线,待到眼角的眼线已经描绘完成之后,我们可以将眼线皮转到眼中距的位置,然后从头开始往中间画,等到前眼角的眼线与后眼角的眼线完全重合的时候,我们的眼线就大功告成啦。

在这时候,我们可以用柔软的棉棒,轻轻的将眼线晕染开来,呈现出自然的状态,有一种朦胧的模糊美感,使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

二、眼部锻炼方法

1、改变用眼习惯

如果我们想让自己的单眼皮变成炯炯有神的双眼皮的话,我们就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的小习惯里面多加注意,经常有意识的瞪眼以及抬头,久而久之,我们看人的习惯就会改变,眼睛也会变得越来越大了。

来源:图虫作者:-

2、按摩眼皮

许多小孩子从出生开始就是单眼皮,但是由于父母有意识的为他进行按摩,所以等到长大之后就成为了双眼皮,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坚持给眼皮做按摩揉搓,从眉毛根部的位置向向上提拉,坚持很久以后,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出现。

3、扩眼霜

现在市面上有许许多多的扩眼霜,我们可以选择一款值得信赖的产品,然后辅助以扩眼霜来进行按摩。

三、生活习惯方面

日常生活中的护肤工作也不能省略,每晚睡觉之前要涂一些眼霜来防止眼皮变得松弛没有弹性,多多为自己的身体补充一些维生素含量高的蔬菜,比如说胡萝卜、青菜以及牛奶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

四、瘦脸法

许多人有所不知的是,想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大,其实可以缩小我们整个脸部的大小,因为这样会使眼睛在我们五官当中所呈现出来的比例更加的大,既然脸相对的小了,那么眼睛也会相对的更大了。与之相对的是,如果我们的脸变胖了的话,那么眼睛就会变得越来越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