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牛奶面膜功效有哪些   使用时要注意什么

2018/3/3 12:25: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牛奶蜂蜜面膜勿庸置疑它的主要成分就是蜂蜜和牛奶了。蜂蜜美容以及保健功效一直是被大家公认的,它不仅能够改善身体的营养状况,而且还能促进人体皮肤的新陈代谢。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277470868770

这款简单又有效的面膜的做法是将蜂蜜,鲜牛奶以及少许珍珠粉或者面粉调和在一起成稀糊状,然后涂抹到清洁干净的皮肤上。

这款面膜的作用:

1、对于干性皮肤来说,牛奶和蜂蜜的组合正是肌肤救星,因为蜂蜜具有很好的滋润效果。同时牛奶的保湿美白效果也是特别好的。所以二者结合起来制成的面膜就对干性皮肤的缺水症状能够起到很好的解决和缓解。

2、另外皮肤上容易长痘或者是皮肤发炎的人,使用这一款面膜能够很好的改善皮肤状况。因为蜂蜜具有很好的消炎杀菌作用,同时它又是天然的物品。因此和一些药物相比,它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56844636425027717

在使用中要注意的问题:

1、那它的功效那么好,什么时候使用效果更好呢?

面膜通常在晚上临睡前使用,这一款面膜也是一样的。脸洗干净之后涂抹在面部,但是需要避开眼部和嘴唇等敏感的肌肤。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2、能够频繁的使用吗?

这款面膜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一个星期用一两次就可以了。

3、使用一次效果明显吗?

这一款面膜的效果虽然好,但是也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使用才能看到明显的变化。

4、人人都适合使用吗?

这一款面膜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使用的,油性皮肤的人就不要尝试了。因为这种面膜营养的过于丰富,如果油性皮肤的人使用的话,第二天会冒出很多痘痘的。

5、如果是油性皮肤怎么用?

可以尝试使用蛋清和珍珠粉的自制面膜,这样能够去有又美白,但是使用之后记得立马补水,才能够巩固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