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梁增高的方法详解 这些你都要掌握

2018/3/3 14:35: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让自己的鼻梁增高,我们只有通过美容的手段吗?那也未必,只要多多注意给鼻子进行按摩,然后再辅助以一定的化妆技巧,便可以轻松的达到高鼻梁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相较于欧美人的轮廓深邃,我们亚洲人的五官可能更倾向于柔和的扁平状。特别是在鼻子这一方面来说,许许多多的人都会羡慕欧美人有着高挺的鼻子,于是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以求达到增高鼻子的效果,而这其中也有许许多多的人,选择了用现代科学技术手段来进行改造。

但其实增高鼻子的方法仅仅只有这一种,对于那些出于自身的安全考虑,以及自身的经济条件限制所影响的人群来说,在日常生活中,一些小小的习惯也可以对我们彼此造成很大的影响,不信我们就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热敷术

对于鼻子已经成型的成年人来说,我们的骨骼早就已经长成定性了,所以按摩的手法是较为合适的选择。柔和的毛巾完全的近似于热水当中,水温越高越好。浸泡一段时间之后,将毛巾取出来,稍微拧干之后,轻轻地敷在鼻子上面,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感觉到鼻子上方有一股热气在流动。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毛巾变冷却了的话,我们可以再次进行浸泡,反复多做几次以上的动作。这里需要我们注意的是,不要将毛巾搭在鼻头的部位,否则会使我们的鼻子变得越来越大,影响美观。然后我们可以轻轻的用手来进行按摩,这里我们不需要按摩鼻子部位,只需要将支撑鼻子软骨部位轻轻的按压就可以了。

这里的原理其实很简单,我们的鼻子经过热气的熏养之后,血液循环流通加速,趁此机会进行按摩的话,效果会更加的好。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二、按摩法

和第一种方法一样,只不过按摩法不需要任何的辅助工具,只需要我们锻炼好自己的双手便可以了。用双手轻轻的放在鼻子软骨上方的齐明穴部位,然后轻柔缓慢的进行按摩。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个部位则是鼻梁处与鼻软骨的交接部分,用双手轻轻地按压提拉,反反复复的刺激鼻软骨周围的皮肤,便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有些人会随随便便的用量衣服的夹子,夹在鼻子上面,以期望它可以起到增高鼻梁的效果,但其实这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有时候在坚持了一段时间之后,觉得徒手按摩的效果不是特别的明显,我们可以辅助以按摩霜来使用,现在市面上有许许多多的鼻梁增高霜,我们可以选择一款较为信赖的产品,辅助,以按摩手法来进行使用,效果会更加的明显。

来源:图虫作者:-

三、化妆法

如果觉得热敷和按摩都不能够很好的解决鼻子塌陷的问题的话,我们便可以祭出大招了。化妆可以在几分钟的时间内,使我们的鼻子瞬间变得高挺。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高光粉,然后在鼻梁两处打上阴影,通过化妆的方法,从视觉上将自己的鼻子增高,这种方法百试不厌,不仅安全有效,而且还可以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美丽。对于有些手残党的女孩子来说,想要拥有美丽高挺的鼻子,就得多多练习自己的化妆技术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