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这些步骤你学会了吗

2018/3/3 15:1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精华液的养护下我们的皮肤会变得更加的鲜亮有光泽,减少岁月在我们肌肤上留下的种种痕迹。那么精华液在使用的时候我们应该按照怎样的步骤才更加有利于肌肤的保养呢?

来源:站酷

想要让肌肤水润透亮怎么能少得了精华液的辅助与加持作用呢?它是一种含有众多有效成分,并经过高效的浓缩分子量小,非常容易被皮肤吸收掉的护肤产品。实在是保养肌肤的一大利器。但是只有掌握了正确的运用方法,效果才会更加明显。现在跟着小编一起研究一下如何更加高效地使用精华液的方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80266942256

第一步:我们需要洁面。

这是护肤操作的开始。挤出适量的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乳。打出泡沫,然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通过按摩的方式清洗一分钟左右,用清水把洗面奶清洗干净。

第二步:护肤水乳的涂抹。

让肌肤始终处在湿润光滑的状态,这一点也是非常关键的,因为皮肤干燥的时候就容易长出皱纹,让自己看起来显老。

来源:站酷

第三步:正确使用精华液。

挤出硬币大小的精华液产品,放在掌心的位置。两手的掌心相向,轻轻揉搓,感觉到发热之后停止,然后涂抹到脸颊位置。如果感觉涂抹之后营养立即被吸收了,那么等待一到两分钟时间,我们可以再次挤出适量的精华液进行第二次的涂抹。

但是千万不要一次性使用过量的产品,一方面容易给肌肤造成吸收负担,出现浪费现象;另一方面也会让毛孔发生堵塞的现象。

涂抹的时候我们要使用正确的手法,运用中指以及无名指的指腹,以轻柔的力道将它们按压到皮肤里面。

第四步:涂抹隔离以及防晒产品。

就这样一个基础的护肤流程就操作完了。你掌握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