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这样做就能摆脱烦恼

2018/3/4 7:5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亚洲人来说,浓密的体毛是十分不招人喜欢的,但是有的人天生毛发浓密,即使经常使用脱毛膏,也无法彻底摆脱困扰,有没有什么方法能让人彻底绝毛呢?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毛发浓密的人来说,脱毛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因为无论脱得再怎么干净,毛发还是会重新长出来,无法彻底消除。爱美的女性一定不能容忍这点吧?无论是用脱毛膏还是蜜蜡,效果都十分短暂,难道就没有什么方法能够彻底让毛发消失,再也不会长出来吗?事实上,确实是有这种方法的,你想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彻底绝毛吗?

来源:图虫作者:-

一、酒精绝毛。相信大家都用过75%的医用酒精吧,这种到处都能买到的东西能够绝毛哦。只需要将酒精和小苏打混合调匀,然后涂抹在想要绝毛的部位,过一段时间后毛发就会脱落,一次的效果可能不会太理想,多次使用后毛发就会渐渐消失,并且不会再长出来了。

二、黑芝麻绝毛。将黑芝麻炒熟并碾压成粉末状,然后和蜂蜜混合在一起使其有一定粘度,然后涂抹在毛发浓密的部位,等蜂蜜彻底干了之后再洗掉即可。连续使用这种方法10天以上,毛发基本上就不见了。黑芝麻的绝毛效果也是十分出色的,但是要切记,一定要用炒熟的才行哦。

来源:图虫作者:-

三、石灰绝毛。听到石灰,有的人也许会有点害怕,其实用石灰来脱毛效果是很好的。将石灰磨成细腻的粉末状,再加入一些陈醋,用混合物涂抹毛发处,过一段时间后有纸轻轻一擦,毛发就自然掉落了。坚持使用这个方法除毛也能达到绝毛的目的。

毛发浓密让很多人无比烦恼,快用以上的方法彻底和毛发说拜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