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头发五大禁忌是什么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8/3/5 7:09: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头发五大禁忌是什么?第一,我们不能天天洗头,过多的化学物质会损伤发质。第二,女性在月经期间不要过多的洗头,这时候身体抵抗力弱容易感染风寒而生病。

为了保持卫生我们都要洗头,但洗头发也有一定的注意事项。洗头发的五大禁忌你知道吗?今天我们对此问题来探讨一下。

第一,我们的头发不适应每天都洗。很多人都爱干净,习惯每天都洗头。如果头发是油性又处在夏天这种季节的时候,不洗就无法忍受。但是这非常的不健康,因为它会加重脱发情况,使头发变得干枯没有营养。洗头发次数过多,里面的化学物质会刺激头皮损害发根。

第二,女性在月经期间也不要洗头太多。因为这个阶段我们的身体各方面素质会不断下降,一旦感染风寒容易着凉感冒和引起头痛。

第三,我们在洗头发的时候尽量不要用我们的指甲来抓头皮。因为指甲里藏有大量细菌,头皮被挠破就容易感染细菌。我们在洗头发的时候可以用指腹揉按头发,这样不但能清洁还能起到按摩作用。

第四,我们在洗头发的时候不要将护发素直接涂抹在发根上。我们在洗头发的时候,发根充分打开。如果过多的接触护发素中的化学物质,容易对发根造成一定的伤害。我们在洗的时候可以将头发理直,涂护发素在掌心起沫后涂在发梢上。

第五,我们洗头的时候不要不梳头直接洗。我们用打湿的梳子梳头能让头发的杂质浮在表面,这样才利于清洁。我们在使用梳子的时候尽量用圆头宽齿的,洗头发的五大禁忌你都了解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