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的美容功效与作用 怪不得女性那么喜爱

2018/3/5 12:31:12 作者:YUr1-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蕉是我们生活中十分常见的水果,男女老少都爱吃,因为其不仅美味,吃下去对身体也有很多的益处,其中,美容效果也是上佳的,因此也受到了许多女性的青睐。

一、香蕉介绍

香蕉是热带地区培育产出的果实,在世界各地都能买到,不仅味道香甜,还有这大量的有益于人体的营养物质,可以使肌肉松弛,身心舒畅。食用后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助消化,同时,在减肥、美容方面也有着不错的功效。

二、香蕉食疗

吃了香蕉之后可以减少正餐的摄入量,而且香蕉的热量很低,减少热量的摄入可以很好的瘦身。由于香蕉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帮助消化,可以很好的缓解便秘症状,一个人的气色也就改善了许多。

三、改善面部

面部干燥的人群,将香蕉皮内面贴在面部,大约十分钟之后,再将脸用水清洁一下,这个方法可以滋润肌肤,使其变得更加光滑有弹性。因为香蕉中存在着大量的维生素A,将香蕉敷在面部能够有效的淡化甚至消除雀斑。敷在面部,营养物质被肌肤吸收之后,可以减少黑色素的生成,脸也就会更加的白皙与健康。

四、香蕉面膜

由于香蕉可以很好的改善肌肤,因此可以做成面膜敷用。需要准备两根香蕉,将香蕉皮剥下去掉之后再将果肉捣烂,混合上一些牛奶与浓茶就可以涂抹在面部了,效果不输于市面上买来的面膜纸。香蕉中的维生素渗透进面部肌肤后,可以有效地减少皱纹、淡化雀斑、对脸蛋也有不错的美白效果,看上去更加的年轻美丽。

可以面部美白、可以帮助瘦身还能改善气色,香蕉的美容功效也就有目共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