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裸妆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 让你变清新小美人

2018/3/6 12: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二十岁左右的年轻女生不适合浓妆,也不能不化妆,而且化妆的正确步骤也是非常重要。一般来说秋冬季适合化淡妆,而春夏季天气转热裸妆就比淡妆更适合。

来源:站酷

裸妆现在很流行,很适合年轻皮肤好的女生,不要以为裸妆就是不化妆,只是妆容很自然,没有厚重感,看起来像没化妆一样,所以才这样叫。不要以为这样的妆容很容易化,想把不完美的地方遮盖,又要妆容清透,还是要一些技巧的,打造裸妆的步骤就在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画一个漂亮的妆容。

1.清洁工作

要把脸部的油脂彻底清除,就要认真用洁面乳洗脸,否则会很难上妆的,然后用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滋润面部,保持皮肤光滑细腻,这样上底妆就很容易了。

来源:图虫作者:-

2.擦隔离霜

隔离霜不可以不擦,它能保护你不受到化妆品的伤害。

3.底妆

裸妆的打底可以用素颜霜,它比BB霜和粉底液更加轻薄,所以底妆使用素颜霜更加好,直接用手涂抹也是可以的,但建议用粉扑会更加好,这样可以涂抹得更加均匀。

4.眼妆

眉型不用刻意描画,修好眉毛之后,用眉粉填充好就可以了,眼影可以忽略,但是眼线还是要画的,我们只画内眼线。这样眼妆就完成了,没有厚重感,很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

5.遮瑕

脸部皮肤不是很好的女生可以用遮瑕膏来遮盖,使皮肤显得精致、完美。如果脸部肤色不够红润,可以扫上一点腮红来装饰。

6.唇妆

裸妆的唇妆不要选择很深的颜色,唇色好的可以轻微上一点口红,这样比较自然。大红、深红的口红是不适应与裸妆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