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有几种 挑选这类产品要根据肤质

2018/3/9 13:11:12 作者:M214-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是一种特别受欢迎的护肤产品,护肤效果很好,是保养皮肤不可或缺的产品。那么精华液分为几种类型呢?每种类型都适合哪种肤质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从提取物的角度来说,精华液被分为以下几种:

1.植物类精华液

这种类型的精华液都是从植物中提取的,例如有玫瑰精华、菊花精华等。其中芦荟精华液因为它的补水效果很好特别受欢迎,而且对皮肤的刺激很小,护肤效果很好,还能够消除面部炎症,适合于各种肤质。

2.果酸类精华液

这是从水果中提炼的,这种精华液有保养的效果,例如甜杏精华液、水蜜桃精华液等。这种精华液一般都有很强的收缩毛孔的功效,能够让肌肤更加的水嫩,平滑,还能够紧致肌肤,但是过敏性的皮肤不适合这种精华液。

来源:站酷

3.动物型精华液

它含有的精华能够有抗皱的效果,例如王浆精华液等,这种精华液的性质很温和,含有各种养分,对皮肤的伤害很小,有强效护肤的功效,是护肤产品中的贵族产品。这类精华液很适合缺水性的肌肤,如果你属于皮肤很干燥的肤质,建议选择这一类的精华液。

来源:站酷

4.维生素精华液

这种精华液根据含有的维生素种类,又可以分为很多个类型,例如维生素C精华液、维生素E精华液等。不同的维生素精华液,有不同的效果,而且针对性很强。其中效果比较好的是维生素E精华液,能够补充肌肤所需要的多种微量元素,特别适合压力比较大的职场女性,有延缓衰老的作用。

5.基因精华液

这种是通过生物技术得到了,是一种新型的精华素,也就是人们俗称的胶原蛋白精华液。效果很好,能够延缓衰老,还能让皮肤更加的紧致有光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