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的画法教程图解 简单几步就画好

2018/3/12 19:09: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又被称之为熊猫妆,它以黑色系列为主色调。这款妆容可以说是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想尝试却不敢轻易尝试的一款妆容。所以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怎样化烟熏妆才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烟熏妆比起一般的妆容,要显得更加的妩媚,成熟一些。它主要是以淡色和黑色的色系为主。烟熏妆化的好会显得你的眼睛特别大而且炯炯有神。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烟熏妆是一个比较有个性的妆容,但是很多美眉掌握不好烟熏妆的技巧,因为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很少见到这种妆容。

一、洁面、做好底妆的工作

首先第一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洁面,补水,补水完之后涂乳和霜。如果在上妆之前觉得皮肤很干的话可以先敷一张面膜,然后再进行化妆。底妆部分是很重要,如果你的底妆做的好,会给你的烟熏妆加分不少。接着使用隔离霜进行隔离,如果脸上有痘痘或者是斑点的话,再选用遮瑕棒或者遮瑕液对其进行遮瑕,完了之后再使用bb霜涂匀。

二、眼妆,眼影部分

接下来就到了烟熏妆的关键部分就是眼妆的部分。我们要选择淡色系的眼影作为底色。将浅棕色作为眼影的打底色,再选择一款深色系的眼影---黑色,涂抹在双眼皮的位置上,并使用眼影刷晕染开。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增强眼部的立体感。

三、眼线部分

然后到了化眼线的部分,先将眼睛45度的向下看。使用黑色的眼线笔从眼头部分的位置开始化外眼线,因为烟熏眼妆容,所以要将眼线画的上眼线画的稍微粗一些,当你张开眼睛的时候,就会比较烟熏的效果。再加深下眼睑的颜色,在下睫毛眼睑处涂抹一层黑色的眼影,就会使得眼睛更加立体,给人一种锐利、干练的感觉。

接着需要使用黑色的眼线液笔,对眼睛的内眼线进行勾画。这样会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深邃而且有神,再简单的使用睫毛膏刷一下睫毛。

四、腮红、口红部分

我们可以使用橙色系列的腮红,在颧骨上轻轻的涂抹一下,使用正红色系的口红涂抹嘴唇,接下来使用粉饼定妆。一款魅力倍增的烟熏妆容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