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底大作战,艾玛丝芳香美颜守护肌底

2015/8/24 17:06: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艾玛丝

    迪丽热巴从《古剑奇谭》中的养眼小师妹,到《克拉恋人中》起得了范、卖得了萌,装得了清晰的女神级人物,立体的五官、白嫩的肌肤给自己加了不少分。俗话说,一白遮千丑、一萌抵所有。要想美得起,萌得了,先从肌肤开始做起。

补充水分没干纹

    无论是在办公室久待的MM,还是在镁光灯下的明星模特,空调容易抽走肌肤水分、灯光和电脑辐射令肌肤干燥难耐。水灵灵的肌肤立刻失去光滑,令触感粗糙不平。时刻补充肌肤水分,才能抚平干纹和粗糙,回复肌肤水嫩肤感。

充分滋润有弹力

    肌肤有弹力,就要看胶原蛋白营养够不够。对于25岁之后,肌肤胶原蛋白、营养物质开始流失,细纹、色素开始出现在脸上。肌肤老化暴露了年龄。及时补充肌肤营养,才能弹走岁月痕迹。

    守护肌底大作战,艾玛丝芳香美颜液,分分钟坚持轻肌肤。

    双倍保湿水润。芳香美颜液盈润的精华质地、吉普赛玫瑰花卉水柔滑的玫瑰纯露,融合多种植物精华,层层渗透肌肤、打破肌肤干渴,让肌肤像喝饱水一样,水水嫩嫩。

    双重精油嫩肤。保加利亚的玫瑰精油,加上橙花精油的嫩肤作用,仿佛给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精油滋养,唤醒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和营养物质,令肌肤饱满细腻有弹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