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面膜放冰箱冷藏 这些知识你要知道

2017/12/28 12:19: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敷面膜固然是有很多好处的,但是你对面膜的用法都了解了吗?据小编了解,把面膜放进冰箱里一段时间再拿出来用效果会更好哦!不仅有缩紧毛孔的作用,还可以减少红血丝。

来源:图虫作者:99552729143355234

面膜对于女孩子来说,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美容圣品,很多脸部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敷一张面膜来轻松解决。当然,面膜的种类也是有很多种的,有片状的,也有泥状的。在功效方面,也分为很多种不同种类的面膜。很多女孩子为了保持面膜的新鲜度以及增强面膜的世纪效用,通常会将面膜放进冰箱里,那么将面膜放进冰箱里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首先,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面膜放进冰箱里的时间不宜过长,不然的话,对面膜也没有太大的好处。而且,太过冰凉的面膜拿出来敷在脸上也没有太大的效果,太冰凉的温度会让脸上的毛孔收缩,从而使面膜的功效难以发挥。同理,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面膜尽量放一段时间再用,不要马上就拿来敷在脸上,除非你想用面膜做冰敷。

来源:站酷

其次,将面膜放进冰箱冷藏的时候,我们可以将面膜横置,因为这样可以让面膜的精华液能均匀的分布在面膜的每一个部分,这样一来,我们在敷面膜的时候效果也会更明显一点。还有,尽量保持冰箱内的清洁,不要有太刺激的味道。

另外,尽量不要将罐装的面膜放进冰箱里,前面已经提到过了,刚拿出来的面膜需要在常温下放置一段时间后才能往脸上敷,不然的话不方便吸收。因此,如果长时间将面膜反复放进比较冷的环境下的话,很容易就会让面膜变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