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贴的弊端有哪些  这二点我们一定要注意了

2018/3/13 17:15: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我们鼻子上的毛孔中出现了黑头、白头等种种肌肤问题的时候,不少妹子会利用黑头贴来进行解决。这样的做法是对的吗?我们大家如果经常使用黑头贴的话,它的弊端有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

当鼻子上生长出很多黑头的时候,总感觉它本面是坑坑洼洼的。如果这时候我们仔细的观察鼻子表面的话,会发现毛孔非常的粗大,而且有各种因为氧化而变黑的脏污生长在毛孔当中。

来源:图虫作者:-

一,黑头导致肤色暗沉

通过以上的衣服对比图我们也可以看到:当整个人肌肤上的毛孔被黑头以及白头粉刺等等物质充斥着的时候,整个人的皮肤就会显得暗沉,没有光泽。而当通过一定的手法处理掉这些肌肤问题的时候,不仅皮肤会变得光滑细腻,而且整个人看起来更有气质了。

由此可见,消除黑头的存在,是我们想要拥有好的肤质的重要举措,而在日常生活当中,很多妹子会使用黑头贴这一种产品来达到以上的目的。

来源:图虫作者:-

二,使用黑头贴的一些弊端,你真正的了解吗?

缺点一:会对毛孔造成一定的损害。

一般而言,黑头贴在设计的时候,是具有很大的粘性的,它的表面富有密密麻麻的水溶性的一些粘性胶质,当我们把它紧紧的贴在鼻子上的时候,这些强大的粘性物质就可以把毛孔里面的脏东西吸附出来,在这样的过程当中,毛孔不可避免的发生扩张,从而使得黑头顺利的被拉扯出来。

所以当我们撕拉这些黑头贴的时候,毛孔会被再次被扯大。如果这样的操作一直循环往复下去,毛孔会变得越来越粗。

缺点二:会发生黑头生长更加严重的情形。

经常使用黑头贴的时候,毛孔会发生一定的扩张性的行为,那这时候毛孔变大,更容易储存一些脏污,从而使得毛孔当中黑头的数量增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