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学生的咬唇妆口红 助你轻松俘获男生

2018/3/13 17:27:12 作者:U7-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越来越多女生画口红了,口红能让人看起来更有魅力,更显自信感,那么有没有什么适合学生的咬唇妆口红呢?不用心急,接下来会为大家介绍关于咬唇妆的事!

相信很多美女学生都是刚接触口红吧,对于它们的涂抹方法也不是很了解,特别是有部分同学理论是有了,但对于操作怎么画咬唇妆口红好看还是存在着疑问的,怎样画才能突显出个人的魅力,让自己的魅力值能进一步提升呢?别担心,爱美之心,是每个女生都有的,接下来为大家介绍咬唇妆口红相关小知识!

来源:图虫作者:-

一、咬唇妆口红的选择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可以尝试购买一些大众的颜色,比较常用的口红色,这样用起来也方便,如正红色、豆沙色、橘红色、珊瑚色等等,口红是女人的杀手锏,很有杀伤力,能吸引男人的注意。

至于口红颜色的深浅自己可以先涂画一点口红,用手或者棉签进行涂抹均匀,相信有部分女生是自己怎么喜欢怎么来操作,这也是可以的,按个人喜好来。一开始你会觉得自己画咬唇妆不好看,这是肯定的,慢慢练习你会越来越顺手的。

二、咬唇妆口红注意事项

如今市面上的口红有很多种,比较适合咬唇妆的口红是怎样的呢?口红有分哑光、亮泽的、持久的,还有一些是唇蜜的,其实画咬唇妆用哑光口红是非常好的,能很好地突显你的美丽妆容,给人的感觉是似有若无的唇妆。

有部分女生嘴唇是比较干的,你也是可以尝试用唇蜜的,因为用哑光的话会显得你的唇部很干,整体感觉不大好,不过你需要掌握好时间,唇蜜干得比较快,所以用它来画咬唇妆就需要十分注意了。

润唇膏打底

画咬唇妆需要先用润唇膏打底,这样接下来用哑光口红来画咬唇妆效果会非常佳的,特别是唇部比较干燥,容易脱皮的女生,就不能省略这一步了。润唇膏能让唇部保持湿润,也是起到了防护的作用,当你卸唇妆的时候也能减少对唇部肌肤的伤害。在这里不建议采用一些变色的润唇膏,如果你使用了变色的润唇膏,接着又用哑光口红,出来的效果是很不好的。

三、咬唇妆

前面主要介绍咬唇妆口红选择及注意点,现在大家对咬唇妆有一定都了解了,什么是咬唇妆,平时简单画的口红是咬唇妆吗?大家可以从字面上去理解也是可以知道的,咬唇那一部分是特别深色的为暗红色。

画咬唇妆给人的感觉是没有画唇妆的效果,如果你操作之后给人是这样的感觉,那么你画的咬唇妆是非常成功的。即使你是新手也是可以尝试画咬唇妆,它不难,很容易上手的。

四、唇色深浅

如果你不太熟悉什么是咬唇妆,别担心,教你妙招分辨。但对于有经验的人一看就知道什么是咬唇妆了,她们可以从唇色的深浅来分辨出,咬唇妆主要是突显唇部被咬过的血色,而且这颜色比较深,其它的地方会较为浅一些。

相信大家有听说,在选择唇膏的颜色时,选择越自然并且鲜艳些的颜色,为什么这样说呢?咬唇妆的颜色是暗红色与深粉色是比较适合的,而且这两款颜色很适合学生画咬唇妆的,效果也是不错的。

五、哑光咬唇妆

咬唇妆的亮点就是唇妆很自然,而且唇纹不明显,不过你是新手,刚开始画唇妆还是不能达到那效果的,也不需要气馁,多尝试就会好的。好的咬唇妆能让你脸部整体加分,能更加突显你自己的脸部妆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