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色唇膏咬唇妆画法   让你气质满满

2018/3/13 19:35: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女性化妆品中不可缺少的一件商品,它能够修饰嘴型,提升整个人的气场。近些年比较流行咬唇妆口红,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咬唇妆三色口红如何使用吧。

咬唇妆在前几年可是大热的一种唇部妆容,咬唇妆大受欢迎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它的层次感比较鲜明,可以把整体的妆容衬托得更加精致。但是咬唇妆的画法是比较复杂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有关咬唇妆的知识。

一、选择口红

咬唇妆最基础的当然是要选择口红。一般如果说话咬唇妆的话,口红是非常重要的。平时我们画咬唇妆都喜欢用唇釉,因为比较方便和滋润。但近几年出现了一款新型的口红,叫做三色唇膏。它是一种固状的口红,但是它上面却有三种颜色,只要轻轻的往嘴巴上一涂,就能画好一个咬唇妆了。

二、咬唇妆画法

为了使唇妆呈现的层次感更加的明显,你们在化唇妆之前先给唇部打底。打好底之后,我们就可以用唇膏或者是唇釉来进行上色了。如果是选择唇釉的时候,我们要拿唇釉里面自带的刷子来给嘴部的内侧上色,并且用棉签慢慢向外晕染。如果是用三色唇膏的话,只需要反复涂抹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就可以了。

三、唇膏的颜色

咬唇妆追求的是一种若有若无,给人楚楚可怜的感觉。所以在唇膏的颜色方面也是要非常讲究的。而且不同的皮肤颜色对于唇膏的搭配也是不一样的。一般咬唇妆的口红颜色,小编比较推荐的是珊瑚红色或者是比较粉嫩、颜色比较浅的颜色。如果你用那些姨妈红、铁锈红等口红颜色画咬唇妆的话,会给人一种吸了血之后的错觉。

四、其它

珊瑚色豆沙色等颜色都是非常适合咬唇妆的。如果是觉得咬唇妆显得嘴巴太干的话,也可以采用一些比较润的唇膏。新手们觉得画咬唇妆太难的话,可以直接去买一些三色的唇膏,这样就可以轻松打造咬唇妆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