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画眼头眼线 三招教你拥有自然开头眼线

2018/3/17 13:05: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可以说是一门艺术,技术精湛的人就像拥有了易容之术,可以让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判若两人,当你完成了一副完美的妆容就像完成了一副造诣颇高的艺术品,感觉很有成就。

在化妆的步骤中最难的当属如何画好眼头眼线了,难度系数10,可谓是重中之重,如果画的好就相当于点睛之笔,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让你的妆容更精致,但是如果画的不好,就很容易成为败笔,毁了整个妆容。相信每一个想要画好眼妆的女性都很想学习如何画好眼头眼线,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教大家几个简单的步骤快速画好眼头眼线吧!

一、画出大致轮廓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画眼线所需要的工具—选一款黑色较细的眼线液笔,然后在眼头的位置沿着眼部画出一条再普通不过的日常眼线,眼尾稍微向上拉,下眼线眼尾带过,画出眼头。此处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所画眼线的粗细和长短,一般来说眼尾部分稍微延长一点点即可。

二、完善眼头妆

用手指轻轻捏着鼻梁靠近眼睛部分,把眼头的眼皮拉到一边,然后用准备好的较细的眼线液笔把第1步中的日常眼线的一头稍微延长。由于眼头的妆极其难画,新手mm很容易手抖,所以只能用眼线笔尖轻轻地点,慢慢画出一条淡淡的眼线,切不可急躁。

三、填满空隙

用眼线笔在眼中间的位置开始加粗眼线,将眼尾平行拉长,然后将空隙填满,注意不要将眼尾部分拉的过长。画完之后我们可以用棉签棒沿着边沿小心的晕染,让我们的眼线更加自然。

画眼头眼线的教程就教完啦!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快点学着自己动手画眼线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