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的空气刘海烫发教程 让发丝更加蓬松轻盈

2018/3/20 9:47:12 作者:M214-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可爱有气质的空气刘海越来越受美眉们的喜欢了。不少mm用烫发方式打造出了蓬松卷曲的刘海造型,这比传统的厚刘海好看得多。还有不知道打造方法的mm应该进来学习下。

空气刘海是近年来流行的女性发型之一。它轻便时尚,有韩国风格。实际上,空气刘海可以在家里用烫发造型工具来打造,比如卷发棒。那么MM如何用卷发棒来制造蓬松的刘海呢?现在快来看看用卷发棒把刘海卷起来的步骤吧。

1.先用卷发棒把刘海卷曲

准备一个卷发棒,用手挑出一层薄薄的刘海来,并用卷曲棒将刘海托起,然后把刘海卷入棒中往下拉。

2.整理造型

把刘海梳直,然后用卷发器把刘海夹住并拉下来。

3.在发梢处做内扣处理

接着拿起刘海的末端,把卷发夹向内扣。如果刘海太乱,mm可以先用水浸湿。

4.用吹风机吹一下头发

把卷好的刘海用吹风机最小档使发丝分布均匀,营造朦胧感。

现在简单的空气刘海已经烫好啦。薄薄的空气刘海,漂亮的卷发,精致的妆容搭配和甜美的服饰,展示了mm的美丽瞬间。因此学会打理空气刘海是很重要的。自然的电弧效果特别可爱。

用烫发的方式固然能做出很好的定型效果,不过刘海烫多了对发质伤害很大,所以mm们要注意用发膜等养发产品呵护刘海。不然的话,可能会毛躁分叉,刘海就很难看了。这里还有另外一个方便的小造型方法介绍给mm。

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是一个塑料卷发筒。使用方法也就几个简单的步骤:

1.用筒卷起刘海

用这个筒卷起前额的刘海,并且用吹风机加热一下。

2.卷着几小时不放下

保持若干小时再放下卷发筒,这样就能使刘海卷成蓬松的了。

3.分出三角状

最后用梳子顺一下发丝,把头顶的刘海分出两缕拨向两鬓,形成三角状,太卷的地方用吹风机一边吹一边轻轻地压低一点就可以了。

但是这种方法造型不稳定,效果较难把握。但是基本蓬松感是能打理出来的。怎么样,get到变美的新技能了吗?快点动手造作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