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短发发型 哪些比较逆龄

2017/12/8 11:51: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层薄薄的刘海具有非凡的逆龄效果,活泼可爱又不时尚感。都说空气刘海可短发更配,那么人人都爱的空气刘海应该要怎么修剪呢?又有什么发型比较合适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以其自然的时尚感赢得了不少女生的喜爱,许多尝试过空气刘海的女生都表示空气刘海和短发更搭,下面我们看看空气刘海是怎么剪的。要剪空气刘海首先需要准备好梳子、剪刀这两个工具,首先我们需要用梳子将头发分为中分发。

接着我们以中分线为基准,以发际线为底部,画一个正三角形,三角形以中分线为基准两边对称,然后将将头发梳理到前面来,并且把头发整个拉直,然后用梳子比对出眼睫毛上面的位置,将刘海全部都剪成这个长度,剪完之后把刘海梳开就好了。空气刘海的发尾都有微微弯曲的弧度,所以我们还需要用卷发棒将刘海的发尾给带弯才可以。

空气刘海搭配短发十分具有时尚感,当空气刘海搭配上齐耳短发会相当有清纯范,近日比较流行的青春剧女主角都是这样一个发型,活泼青春十分俏皮,可以搭配一副简单的耳钉,会让人显得更加精致,又不失简约时尚感。

空气刘海搭配短发波浪卷也是比较常见又百看不厌的一个发型,波浪卷发又一丝淡淡的妩媚气息,加上空气刘海就会营造一种充满女性气味的逆龄俏皮感,很适合25+的熟女们,不仅有减龄的效果,而且也不会降低自己的时尚感和魅力,如果在染一个浅色的头发效果会更好。

除了短发波浪卷以外空气刘海很适合微微内扣的齐耳短发,有种中学女生的乖巧感,可以让人瞬间逆龄,许多青春剧中的女主角都会选择这一款发型,因为十分具有清纯的学生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