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型种类有什么 教你画出美丽的唇妆

2018/3/25 20:39: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中很重要的一步就是唇妆,打造出美丽迷人的唇妆可以让人变得更有精神活力,而且美丽的唇妆会让人的整体变得时尚潮流,那么唇妆种类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标准唇型

每个人的唇形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就适合不同的唇妆。其实在画唇妆的时候,不仅要看个人的唇形,还要看出席的场合,不同的场合也是适合不一样的唇妆。这款标准唇形是比较常见的,上唇和下唇基本是一样的厚度,而且唇不会过分的过大,这款唇形适合的唇妆是比较多的,不过唇妆也有注意的问题,就是看出席的场合,再看适合的唇妆。

来源:图虫作者:-

二、厚唇形

这款唇形就比较特殊一些,就厚唇形的,有的女生会不喜欢这款唇形,但是有的女生就很喜欢,甚至有的人会去丰唇,让之变成厚唇。所谓厚唇,就是嘴唇是比较丰富的,这类唇形适合比较画一些比较浓的唇妆,这样不仅会惊艳到所有人,还可以让整体的妆容变得更加美丽迷人。而且厚唇一般适合的唇色都是比较鲜艳的,例如红色等等,就比较容易突出唇形。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三、M字唇

不管是脸型还是唇形,都会有人们心目中理想的一款,就像脸型,大家都希望自己是小脸型或者是瓜子脸。唇形也一样,人们都想要自己是m字唇形,这款唇形是特别好看的,什么样的唇妆都很适合,而且展现出来的效果是特别好看的,总能给人一种甜美迷人的感觉。

m字唇型就是上唇像字母m一样的形状,是很好看的,对于女生来说,拥有这样的唇形,打造出来的唇形也不会难看到哪里去,适合的唇色也是因人而异的,主要的就是看个人的肤色来决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