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直发适合染什么颜色 超实用的详解在这里

2018/3/27 9:01: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女孩子们越来越喜欢捯饬自己的头发了,很多女孩子在将自己的头发拉直之后,还会将头发染成自己喜欢的颜色,那么什么样的颜色更适合直发呢?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一、拉直发需要染色吗?

这种问题对于女孩子来说,一向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有的女孩子将头发拉直后就需要将头发染成其他的颜色,但是有的女孩子保持原来的发色就很好看了。就目前来看,根据自己发质和肤色的不同,为了变得更美一些, 不少的女孩子还是会选择染发。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比较受欢迎的两种发色。

来源:图虫作者:-

1、棕色系

棕色系一向是女孩子们染色较为喜欢的一种颜色。比较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棕色系比较的显肤色,可以将女孩子的皮肤显得更加匀称白皙。另外,对于一些发质不太好的女孩子来说,将头发拉直会显得发质更加毛躁,如果染成棕色的话就可以避免这一问题,棕色可以让我们的发质看起来更加有质感,也不会出现营养不良那种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2、金色系

这种发色对于皮肤比较白皙的女孩子来说是非常友好的,为什么呢?原因是:对于皮肤白皙的女孩子来说,金色系那种偏淡的发色可以将她们的肤色显得更加的白净,而对于肤色较深的女孩子来说,淡一些的发色反而会让脸部和头发的对比加深,显得肤色更加暗沉。

二、总结

因此,到底需不需要将拉直后的头发染色,还是需要看我们的发质和肤色。对于发质比较好肤色比较白的女孩子来说,染不染色都没有太大影响,但是对于肤色和发质都不是太好的女孩子来说,就需要谨慎考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