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的步骤 教你轻松拥有黑长直

2018/3/28 8:13: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心里都有一个成为公主的梦想,都想要自己能够拥有一头黑长直的亮发。下面就告诉大家一些拉头发的步骤,不用去理发店,教你在家就能轻松的拉头发。

一、洗头涂抹免洗护发素

在拉头发之前,我们需要先把自己的秀发给洗干净。这点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因为在拉完头发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是不能洗头的,所以在这个时候,就要把头发给清洗干净。拉头发本身就对头发的伤害就比较大,所以在洗完头发之后,一定要给自己的头发涂抹上免洗的护发素。接着再用吹风机把头发吹至七、八分干即可,这样才能保证头发比较容易上软化膏。

二、涂抹软化膏

洗完头发之后,就要给头发涂抹软化膏了。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先把头发给分层,一层一层的涂抹软化膏,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每一缕头发都能涂上软化膏。在涂抹软化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直接涂抹在头皮上面。需要与头皮之间有两到三厘米的距离。因为本身软化膏就含有很多的化学成分,这样能防止头皮受到伤害。涂完软化膏二十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三、用熨板拉直头发

再涂完软化膏之后,还需要最后的一个步骤,就是要用熨板拉直头发。因为根据每个人的发质不一样,可能软化膏的作用也不尽相同。所以在后期也需要用熨板来拉直头发。这样才能看出在涂抹软化膏之后,未被软化之后的头发。再用熨板处理之后就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但在用熨板拉直头发的时候,切忌不能让温度太高,这样会有损头发。

想要让头发保持比较好的效果,就不要忘了给头发定型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