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扎发 让你清凉时尚变身仙女范儿

2018/3/29 8:43:11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很多小仙女不再想把头发随意披着了,而是想要扎起来,所以掌握一些简单好看的夏日扎发是很必要的,可以清凉美丽的度过这个季节,今天小编就带来几款夏日扎发。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1146403096

夏天是比较炎热的时节,尤其是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因为很多女生都留着披肩发,就会感觉很闷热,不少妹子尝试剪短头发来解暑,这种方法虽然清凉但是有时候会对你的形象造成影响,而且短发不好打理,等到了秋冬季节你又会后悔头发太短了,所以比较合适的解暑办法就是把头发扎起来,扎发分很多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款夏日扎发。

一、低马尾扎发

首先第一款选择的扎发是很平常的马尾,这种马尾的操作是很简单的,把整个头发向后一缕,用手固定好之后用头绳扎好就可以了,很简单方便,如图这款是低马尾,在马尾辫中取一缕缠绕发根,就像是头绳一样,这种方法也是很有创意的,让你与众不同,和别人的马尾不太一样,而且看起来很知性很淑女。

来源:图虫作者:236442072905811442

二、双马尾扎发

双马尾一般适合比较年轻的妹子,如果年纪很大的话会让人觉得有扮嫩的嫌疑,把头发分成均匀的两部分,后面的缝也不需要太直,然后用简单的头绳扎好就可以了,注意高低一定要一致,如图是用两缕头发当头绳用,这种方法就像第一款马尾一样,金黄色的头发很直很长很亮眼,两个马尾随意的放在身体两侧,整体看来不仅凉爽还很甜美清纯。

三、半扎丸子头扎发

对于很多头发较短的女生,可能扎马尾是比较困难的,那就可以扎近年来很流行的半丸子头,操作也很简单,把上层的头发用头绳绑成一个丸子状,下层的头发自然散落,这样头发看上去就没有那么厚重了,自然也就这样清爽不少,而且这款发型也很时尚,让你美丽清凉一整个夏天。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几款夏日扎发,夏天马上就要到了,快把你的头发扎起来吧,会很凉快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