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个简单实用的扎发技巧 懂得这些你将受益无穷

2018/3/2 9:09: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发不仅要靠技术,还要讲技巧。有些发型看起来很复杂,可新手却扎得很好,因为她们懂得技巧。所以大家遇到比较难的扎发先不要放弃,要努力寻找相应的扎发技巧。

侧边编发对很多人来说都比较难,因为它要求我们会扎各种各样的辫子。辫子这种东西就是会的人分分钟就能扎好,不会的人永远都扎不好,那么如果大家刚好是不会扎麻花辫的那类人该怎么办呢,是选择放弃这款发型吗?当然不是,我们可以另辟蹊径。不会编麻花辫没问题,我们可以用两股辫代替,大家将两股头发拧成辫再穿进发堆,不就成了侧边编发。

高马尾也是手残党人的克星,高马尾并不难,甚至可以说是很简单,可越是这么简单的发型越不容易扎得整齐光滑。很多朋友扎的高马尾不是松松垮垮后面堆一坨头发,就是死板近实,毫无美感可言。扎高马尾也是需要技巧的,我们可以先把头发分成两部分,上面一部分、下面一部分,分好后再把它们分别扎成马尾,之后把低的马尾穿进高马尾里就行。

有的人喜欢在头上扎小辫子,虽说这种小辫子很可爱,可它除了可爱也没别的优点。这里编者要跟大家分享一个能将辫子扎得别致的技巧,那就是巧用缎带。我们先取一节粉色缎带,然后把它放进准备编发的发股里,我们都知道麻花辫需要三股头发,所以大家这次就只取两股,另一股直接用缎带代替。

我们就把缎带当成头发,让它变成三股辫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编完后就在发尾打个漂亮的结,还能充当发饰。由于缎带的颜色跟头发颜色大不相同,所以远远看去就像是个性的挑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