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发教程 三款造型立马提升你的气质

2018/3/1 10:37: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时候你的外在形象会让人对你的第一印象加分不少,并且你的穿着打扮和发型效果还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因此学会扎发是很重要的,所以今天我就教大家一些扎发的教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一款辫子低马尾:大家都知道扎辫子的话会让人看起来甜美得多,还能够达到减龄的效果。首先第一步将头发梳平然后把头发分成五五分。从左边刘海取出三股头发,在编三股辫的过程中,每次从剩下的头发挑出一束头发,顺着往下编,编到快发尾处,使用一次性黑皮筋固定。

同样右边的头发也是按照这样的方法做。两股辫子编好以后放置后脑勺交叉缠绕,然后再来一次将剩余部分的头发绑成一个低马尾。以此往复,最后再将辫子多余的头发塞到打结处。

第二款缠绕鱼骨辫:这款发型就是比较适合夏季的时候打扮,显得整个人好温柔,而且也很甜美。首先将你头顶部分的头发。取出两股,交叉缠绕,然后空出一个缝隙,在接着去左右两边各一处头发,然后穿过这个缝隙,以此往复,这样子将头发编到大椎骨位置,然后再使用一次性黑皮筋,将头发把一个低马尾。一个很好看的造型就出来了。

第三款公主头:如果你过年跟对象回家见家长,打扮这款发型是再适合不过了。首先用是用梳子把头发整理好,在从旁边取出两撮头发。用一次性小皮筋扎起来。

然后再从左右两边取出两撮头发。再把两撮头发顺时针从扎好的头发缝隙中穿出来,记住,这个时候要把这两束头发固定住,然后再使用一次性皮筋,固定住一个很好看的公主头就出来了。配上大衣,立马提升了你的气质,人还显得温柔知性,这款发型可以说是冬日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