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器怎么用才正确 四个步骤让发丝瞬间变直

2018/3/30 9:25: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直发器来做各种直发的造型是现在很流行的方式,这种方式不仅方便快速,而且相比烫发,它耗时更短。那么,女生们在使用直发器来拉直头发的时候,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呢?

很多头发偏长的女生,都会想尝试一次直发造型,那种发丝既柔顺又飘逸的感觉,真的很让人心动。而想拥有这样的直发,其实不用专门去美发店进行烫发,只需要一个直发器就可以办到。用直发器来拉直头发,既方便又快速,女生们如果也想尝试自己动手做直发的话,只需按照以下四个步骤来操作即可。

第一步,清洁发丝。

对发丝进行彻底清洁,不仅可以去除头皮上的油脂,还可以消除发丝上的静电,让发丝造型变得更加容易。而女生们洗头后一定不要忘了给发尾抹护发素,这样能增加发丝的垂坠感,让直发造型变得更好看。

第二步,吹发。

用吹风把发丝吹至八成干,吹的时候注意一边吹,一边用手指把发丝往上拉,这样可以增加发丝的蓬松感。

第三步,分发。

根据自己发量,将头发分成6-8束,并用夹子分别固定好。这样能让发丝受热得更加均匀,也会更加容易被拉直。

第四步,用直发器压直头发。

将直发器调制200度,提前预热10分钟。然后取下其中一束发丝,用直发器夹紧发丝根部,双手握住直发器两端,让它从发根处慢慢往下移动至发尾,这样头发就瞬间被拉直了。

将所有的发束都按照前面的方法全部拉直,一款飘逸的直发造型就完成了,真的非常轻松简便。不过女生一定要注意,整个拉的过程中都要让直发器的夹板压紧发丝,这样才能保证发丝被完全拉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