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倒长怎么办 四种方法巧渡难关

2018/3/30 9:31: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睫毛对与自我形象的影响自是不言而喻的,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眼睫毛可以长得越来越长。但是,当眼睫毛长长的同时又可能出现倒长的情况。怎样解决这一现实问题呢?

其实,决定一个人的颜值高低的因素很多,大至整个体型是否匀称,小至眼睫毛是否修长有型。这里要说的就是从细小的睫毛方面来解析自我形象的塑造过程。当眼睫毛越长越长的时候,难免会出现倒长的情况,怎样才可以解决呢?

1、数量少的情况下

如果倒长的眼睫毛不是很多,而是只有寥寥数根的时候,可以使用专业的美容镊子将其拔掉。这样的话,可以使整个眼睫毛看上去更加整齐划一,而且倒长的眼睫毛有时会刺进眼睛里,引起眼睛酸痛,肿胀等病痛的发生。

2、数量多的情况下

当然,如果倒长的眼睫毛数量较多,这种情况下,显然不适合使用第一种方法,因为不仅没有效果,反而会引起剧烈的疼痛。可以使用剪刀轻轻将逆生长的眼睫毛减去即可,这样的话,会保证其不刺伤眼睛,又维护了自身形象。

3、更为彻底的方法

还有一种更为彻底的方法,那就是将发倒长的眼睫毛毛囊打开后,利用电疗技术将其杀死,这样会从根本上防止眼睫毛再次倒长。不过此种方法花费较大,而且风险较大,因此在尝试该种方法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院。

4、用睫毛夹强行纠正

睫毛夹是一种让睫毛自然上翘的工具,这种工具使用频率很大,并且效果很是显著。当我们发现自己的眼睫毛开始倒长的时候,可以使用睫毛夹将其强行纠正过来,让其自然上翘。这样的话,既不会损坏睫毛,又提升了自我形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