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脱落是什么原因 怎么护理才好

2018/3/10 15:0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睫毛是眼睛的重要装饰部分,更是增添眼睛魅力的关键性武器,如果能够拥有又长又密的睫毛就一定能够更加受欢迎。但是眼睫毛总是会无缘无故脱落,这可如何是好?

来源:站酷

宝贵的眼睫毛是眼部的魅力点之一,如果它们不断的脱落一定会让人很慌神,谁还不希望自己的睫毛又浓又密,但是时不时就会掉落几根的眼睫毛真的让人很担心会不会变得越来越稀疏呢?其实眼睫毛就算掉了也还是会重新长出来的,但是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它们的脱落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研究一下这个问题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眼周干燥导致眼睫毛脱落。

就好像土地过于干燥树木就会枯萎一样,如果眼周皮肤过于干燥,那么睫毛也会变得不够坚韧,从而开始脱落。坚持使用眼霜和眼膜能够很好的解决眼周干燥的问题,同时也能使睫毛更加坚固、不易脱落,因此千万不要疏忽对眼周皮肤的护理。

二、眼部疾病导致眼睫毛脱落。

我们身体的毛发是能够反映身体健康状况的,如果眼睛得了病,那么睫毛也会因此而得不到充足的营养,毛囊渐渐的就会萎缩,导致眼睫毛脱落。像我们常见的针眼之类的疾病就会导致眼睫毛的脱落,不过这种情况不用担心,眼病好了之后睫毛就会重新长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

三、化妆品的伤害导致眼睫毛脱落。

一些不合格的化妆品中含有有毒的化学物质,用在眼部的睫毛膏、眼影等产品如果质量不过关就有可能刺激到眼周,严重的还会导致眼病,这种时候如果眼睫毛会脱落可以说一点也不奇怪。为了自己的健康,建议还是使用可靠的化妆品比较好。

导致眼睫毛脱落的原因有很多,以上是比较常见的几种,可以对照参考一下自己的情况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