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根部长脂肪粒 这样处理安全又有效

2018/3/14 9:1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脂肪粒吗?这是一种特别容易长在眼睫毛根部的小颗粒,它不会造成疼痛感,也不会影响视力,但是却十分难看,让爱美的人士无法忍受,要怎么做才能赶走脂肪粒呢?

来源:图虫作者:-

漂亮的眼睛是容不得半点瑕疵的,然而有的时候在眼睛周围,尤其是睫毛的根部特别容易长出小小的脂肪粒来,这让人感到十分的困扰,因为脂肪粒本身是不会自行消除掉的,要动手处理它有些麻烦,很多人都束手无策,其实只要使用正确的方法,去除脂肪粒并非难事,只是可能需要花一些时间,那么你知道要怎么做才能够去除掉难看的脂肪粒吗?

来源:图虫作者:-

一、维生素E去除脂肪粒。

脂肪粒其实是毛孔里的油脂堵塞而形成的,想要去除它可以以油溶油,使用维生素E胶囊内的油脂就很适合。维生素E对皮肤有很强的滋养作用,涂抹在眼周还可以对抗眼纹,将它涂抹在眼睫毛根部的脂肪粒部位,然后再稍加按摩就可以了。每天晚上睡前涂抹一次就能够逐渐缩小脂肪粒,让它慢慢消失,同时还滋养了眼部皮肤,可谓是一举两得了。

来源:图虫作者:-

二、用眼霜按摩去除脂肪粒。

之所以会有油脂堵塞在毛孔里形成脂肪粒,就是因为眼周皮肤的血液循环缓慢导致的,因此用按摩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就能改善脂肪粒的状态。选择清爽易吸收的眼霜来配合按摩不仅不会加重脂肪粒的症状,反而能够更快的赶跑它。

三、柠檬去除脂肪粒。

柠檬是排毒排油的功臣,坚持喝柠檬就能够排除体内多余的油脂,从而减轻脂肪粒,如果觉得效果太慢,还可以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睫毛根部有脂肪粒的部位,这样也能够溶解掉脂肪粒。

脂肪粒很讨厌,但只要拿出耐心来与之战斗,就能够摆脱烦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