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睫毛怎么变长 浓密卷翘不再是梦

2018/3/9 7:41: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孩子们来说,想要让自己原本又短又疏的睫毛,变得又浓又密又长,其实方法有很多,今天这里给大家介绍几种,既简单又容易操作的睫毛增长方式,赶快学起来吧。

来源:图虫作者:-

拥有一双浓密卷翘的睫毛,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既可爱甜美又可御可攻,但是许多女孩子苦于自己本身的睫毛并不是那么的长,所以特别羡慕那些长睫毛星人,其实想让自己的睫毛变长,方法有很多,操作起来也十分的简单,不需要通过任何的强制性手段,对于睫毛以及眼睛的危害也特别的小,具体的操作方法以及细节问题都在下面。

来源:图虫作者:-

一、假睫毛

1、佩戴技巧

可能一提起有什么方法能够让睫毛变长,这种方法是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吧,对于那些眉毛又短又稀的女孩子来说,选择一款容易操作,而且又安全放心的假睫毛,每天化妆的时候,只需要将假睫毛粘上胶液之后,将眼睛微微的张开,从中间到两边,从眼头到眼尾,轻轻的压上去,然后抚弄平整,假睫毛就戴好啦。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2、假睫毛选择要求

假睫毛会让我们整双眼睛看起来动人又妩媚,十分有气质。但是这里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假睫毛的操作方法虽然简单,但是想要安全且无痛的摘掉假睫毛,其实是需要一定的方法的,如果反复摘取假睫毛的话,还有可能会使我们的眼皮变得愈来愈松弛,产生老化现象,严重的甚至还会引发角膜炎或者是睫毛炎。

当然这种现象的表现不会在短时间内出来,倘若长时间佩戴假睫毛的话,才会产生这种现象,所以戴假睫毛也需要谨慎。

来源:站酷

二、睫毛增长液

1、擦拭技巧

在为眼睫毛涂抹增长液之前,我们要先做好睫毛的基础护理工作,因为睫毛其实是有一定生长周期的,一般以六个月为一个周期,在旧的睫毛脱落之后,毛囊里面会长出新的睫毛,如果我们每天擦增长液的话,就可以很明显的发现,新长出来的睫毛又浓又密,质量特别的好。

2、注意事项

增长液的原理是从睫毛根部的护理做起,促进毛囊生长发育健康。不过睫毛生长液的效果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做好基础的护理工作,需要有一定的耐心。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三、涂睫毛膏

1、使用技巧

现在的化妆技术可谓是鬼斧神工,实在不得不令人惊叹,而其实我们整张脸部的妆容,尤其重要的一个部位就是眼妆,眼妆画好了,其实脸部的整个妆容就成功了一大半。

涂睫毛膏可以让我们的眼睛增加灵动感,在此之前,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弯,以此来打造出不同的睫毛效果,使用起来灵活度特别的大,但是睫毛膏也不是万能的,它会对我们的眼部肌肤造成一定的危害,会使其负担加重。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2、睫毛膏选择要求

一旦习惯于使用睫毛膏的话,就会对睫毛膏产生依赖感,如果每天都要画睫毛膏的话,虽然操作起来是十分简单的,但是护理起来十分的麻烦,现在市面上许多睫毛膏都会打着防水不晕染的口号。

但是实际上就和世界上从来都不存在不脱妆的口红一样,世界上也没有从来都不会晕染的睫毛膏,我们只有通过做好睫毛的护理工作来防止睫毛膏脱妆,如果偷懒放任不管的话就会让自己变成熊猫眼,实在是尴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