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大怎么扎头发好看详解 超实用的教程在这里

2018/4/6 7:35: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的五官虽然长得很美丽,但是脸型却不够好看,有的是由于咬肌肿大显得比较的胖,另外一个可能是由于天生的原因了。但其实通过一些有技巧的扎发是可以改善脸型的。

来源:图虫作者:55308321103680626

女孩子的脸型问题一向是一个讳莫如深的话题,很多女孩子都不喜欢别人讨论自己的脸型,特别是对于那些脸比较大的女孩子来说。脸型不好看,对于女孩子来说,就代表着颜值被拉低一大截。但其实,除了通过化妆,我们扎一些比较修饰脸型的发型也是可以让我们的脸型变得更加的瘦削的,看起来也更加上镜。

来源:图虫作者:99546939527403419

1、蓬松马尾辫与帽子的组合

很多女孩子的脸大可能也不是因为脸上的肉比较多的原因,更多的还是脸部的比例不协调,脑门过大也会给人一种脸比较大的感觉。另外,脸上的咬肌比较大的话,也会造成脸比较大的感觉。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将头发编成侧边的马尾辫,把马尾辫尽量弄的比较蓬松,另外,再戴上一定帽子来修饰额头。这样一来,大脸也就变成小巧的巴掌脸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07415027357

2、在脸两边留出修饰脸型的刘海

另外,还有的女孩子的脸看起来比较大也是因为太阳穴的位置比较宽,这样一来,也会给人在视觉上形成脸比较宽大的印象。这种情况其实很好解决,只需要我们在整理自己的发型的时候,将我们的脸颊两边留出两缕头发即可。

3、其他

除此之外,中分也是一个能够修饰脸型的发型。但前提是你得额头不能太过突出了,也不能过于扁平。中分可以将脸颊上肉比较多的地方遮挡起来,还可以遮挡咬肌的地方,对于咬肌比较大的女孩子来说,可以说是非常适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