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头发简单好看的步骤 教你变身气质美女

2018/4/4 7:57: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扎头发成为发型的新焦点,很多女生都在问都在找如何把扎头发好看的方法,其实亲手扎头发很简单,多看一些扎头发教程,你也能掌握多种扎头发的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

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人们都是十分注重发型的,因为发型对一个人形象的影响是十分重大的,古代女子的发型繁杂且要求一丝不苟,她们的美丽也是通过发型来修饰的。因此,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是十分重要的。一个对的发型,不但能够为你的气质加分,还能够修饰你身上的不足,让你显得更加的美丽优雅。

虽然说扎头发几乎是每个女孩子都必须具备的技能,但是还是会有一些“手残党”的女孩子们扎不好头发。而且她们也不懂得,怎样的发型才是好看的,才是适合自己的。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在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扎出一个简单又好看的头发吧。

简单又好看的扎头发步骤

来源:图虫作者:286669138436554769

第一个发型:优雅辫子披发

扎这个发型的时候,首先在头顶扎一小束马尾,接着在马尾的一边编一个三股辫,在前额贴近头皮的地方,要一边编三股辫,一边将两边的头发加进辫子里,大概编到头顶马尾的固定处就可以往下编三股辫了。三股编一直编到发尾,然后用黑色的小橡皮筋固定住。小马尾的另一边也是同样的操作。

编了两根三股辫之后,在马尾下方加多一个小马尾,将头顶的小马尾翻转过来,分成两股,将两个麻花辫放在中间,依次往下扎小马尾。在发尾的地方地方,用小皮筋固定住就好。

第二个发型:优雅公主编发

将头发梳理整齐之后,在左边脑后取一束头发,分成三股。按照编三股辫的方法,一边编一边将头顶的头发一股一股的加进辫子里,记住,只要加靠近头顶的一边就可以了。一直编到右边脖子处,用黑色的小橡皮筋固定。觉得单调的话,还可以加多一个蝴蝶结作为装饰。

第三个发型:简易甜美披发

首先在后脑勺的位置,梳起上半部分头发,用黑色的橡皮筋将其固定。固定好之后可以先夹一个蝴蝶结在上面,也可以等发型全部做完之后再夹上去。夹好蝴蝶结之后,将刚刚绑好的这一小束头发分成三股,编成一个松松的麻花辫,在发尾处用黑色的橡皮筋固定就可以了。这个发型如果是卷发妹子梳的话会更加的甜美噢。

当然,如果你是长直发,想要拥有这个甜美的造型也是可以的,只要一支卷发棒就可以让你打造出甜美卷发造型。不过如果是用卷发棒做的一次性卷发的话,就记得要使用一些定型喷雾来帮助头发更好的定型,这样子,你好不容易卷好的头发才能够保持得更久。

怎么样?上面的这几个发型是不是很好看呢?而且这几个发型操作起来也是十分简单的,就算你是“手残党”妹子也是可以轻轻松松上手的。喜欢的话就快点学起来吧,身为一个女孩子,除了穿衣打扮之外,发型也是十分重要的。学会了如何扎头发,就可以让自己每天都以一个美美的形象出门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