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人 扎头发 这样的做法你不一定知道

2018/2/26 22:13:12 作者:M8-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头发的方法千千千千万,你也可以试一试各种各样的方法,女生的美是要慢慢发觉的,是不是?但是除了大多数的黑长直,你见过黑人小姐姐是怎样扎头发吗?

今天我们要讲一讲扎头发这件小事,事情虽小但也有许多的技巧可以学习。中国人的头发一般都是比较柔滑顺畅的,典型的代表就是黑长直吧。但是非洲人因为地理气候血缘不同的原因,头发跟我们不一样,大都卷卷的,有的还是特别细小的卷发,在理发店里做不出来的那种卷。所以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还是有一定的道理啊。各个地方的都有各自的特色。

非洲人的发质并不是太好,经不起大的折腾,所以他们不能像我们一样随意的洗剪吹了,真是一件痛苦的事啊。可是他们也有自己的一些特别的发型。我们平时是不是在网络上经常看到非洲人扎着满头的小编?那其实就是他们比较有特色的一种发型。不过这种发型可千万不要自己做,不仅麻烦,而且费时费力,还容易推翻重来。是不是相当的痛苦。

如果非洲人要扎小辨的话,一般都是去理发店去找理发师专门做头发的,一头小辫编下来少说也得要四五个小时,一般长的就是十多个小时。所以要想在第二天顶着满头的小辨出现,就得前一天就在夜里开始编了,当然费用也是相当的昂贵的。

不过小编一直好奇这种头型怎么清洗头发呢?求知欲强烈的小编就去网上看了看他们洗头的独门功法,这才了解到原来这种小辫不使劲搓洗是不会散掉的,所以就比较省事了。而且这种小辫有的时候是接的假发,但是完全看不出来是接的。一般小辨掉完,就可以洗头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