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头发简单好看的步骤 比较青春的造型

2018/3/2 13:41: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对于女生来说有一个美丽的造型是非常重要的。想要扎出好看的发型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我今天就教大家三款比较简单的扎发教程,相信大家很快就可以学会。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从教程中我们就可以简单的知道这些好看的发型是如何一步步扎成的。第一款高马尾:如果你是直发的话可以使用卷发棒将头发烫成大波浪的样子,这样做出来的造型会更迷人。接着打理好头发,将头发分成两部分。

一部分的头发从头顶的位置开始分出三股头发后编发,在编发的过程中,左边挑出到一撮头发编进去之后右边再挑一次,以此往复,编到大概1/3的位置,只用一次性皮筋扎好。接着再将另一部分的头发与编好的辫子合并在一起,用黑皮筋固定住。

记得要把之前的一次性皮筋解开再合在一起。一款青春靓丽的造型就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42072905811442

第二款简单的双马尾:马尾可以说是扎发当中较为普遍的一个扎发方法。我就教大家怎样扎一个简单好看的双马尾辫。首先你要将你的头发梳平,然后把头发五五平分。把左边的头发都扎一个马尾,位置大概跟你的额头平齐。

接着从马尾的底部抽出一小撮头发,顺时针的向上盘绕缠住马尾。最后将多余的头发藏入皮筋内。同样的右边也是按照这样的方法做。现在我教大家一款比较时尚的扎发。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第三款就是低辫子:首先将头发整理好,平均分好。这款发型可以说是很简单的发型,但是真的很迷人。然后就将头发扎两个低低的马尾。扎头发的时候不要把头发绑的太死,尽量蓬松一些,等会效果会更好看。

接着就按照最简单的编辫子方法,也就是三股辫的方法是去编发,编到快到发尾的位置,使用黑色皮筋固定住。我个人是很喜欢这款发型,因为它既简单,又很时尚,而且还很显个人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