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要如何扎头发  两种发型帮你打造出知性气质

2018/3/29 9:2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女性对于长头发都是情有独钟的,不仅造型百变,而且打扮起来也是非常漂亮。因此,今天小编给各位爱美人士介绍两个编织的方法,帮你打造出唯美的造型。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去参加同学会前,我们总是会精挑细选的为自己选择一款非常漂亮的衣服,然后再画上精一款精致的妆容,但出门之前却发现自己的发型不知要如何打扮好,是要扎个马尾辫,还是披散在肩上上,似乎这些发型已经屡见不鲜了。如果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与众不同的,建议美眉们不妨现在就学几个发型的编织技巧,这样到时候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来源:图虫作者:263408686483112125

1、公主头的扎法

公主头可以说很多妹子们特别喜欢的发型,不单是因为它可以满足许多人的少女心,还是因为它还特别减龄。通常这种发型对于美眉的发丝长度没有严格的限制,即使是短款的发型也是可以扎起来的。这次给大家介绍一个半扎的公主头,主要的步骤是把后脑勺的发丝扎成马尾,然后将其编成一条小辫子,再用夹子把它固定在发根上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2、花样麻花编织法

麻花辫是一种由麻花造型制作而成的,它不仅是很多明星非常喜欢的款式,同时也是近几年来特别流行的发型。当然了,关键还是因为麻花辫在编织的过程中并不是很难,一般会打扮的人都可以自己搞定。但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不一样的扎法。

主要是将脸部两边的发丝编织成两条一样麻花辫,然后卷起后面剩余的发丝,把它扎成一股低马尾,但不同的是,发根要用麻花辫来包裹住。后面再用小夹子固定住发丝即可。这款发型简单易学,而且还非常适合春季的浪漫约会或踏青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