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扎头发看不见绳子 两个推荐帮你忙

2018/4/7 7: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越来越多人对于发型的追求,大家也渐渐喜欢上扎头发了,比如麻花辫、鱼骨辫、马尾辫、丸子头、公主头等等,深受不少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怎么扎头发看不见绳?

来源:图虫作者:57435249038199030

长长的头发自然的垂放在脑后,会给人一种非常唯美的即视感,就像是仙女下凡一样,演绎出长发飘飘的气质感。但这种情况我们大多数只有于平常出门逛街或参加聚会时才会,像日常的上班时间或者是做饭的时候,长款的发型势必会给我们的工作造成一定的困扰,因此,这时候就特别需要一根橡皮筋了,把头发全部扎起来。但是,怎么扎头发看不见绳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6316822363516

1、丸子头造型

丸子头可谓是一种非常清爽的发型,它不仅适合各式典礼、宴会以及年会,还特别适合夏季的时候,既不会很粘到皮肤,也不会很热。不过,较为主要的特点是扎丸子头还不会将绳子显示出来,妥妥的为你打造出唯美的浪漫风格。建议爱美的女性们现在就可以学起来,只需将头上的马尾辫全部盘在发根上即可,造型简单又耐看。

来源:图虫作者:256174724606066814

2、花苞头造型

花苞头的造型有点相似与丸子头,但不同的是花苞头的造型会比丸子头还要有多彩,就像是树上刚冒出来的花苞一样,造型新颖多样。虽然在制作的过程会有一点难度,但对于心灵手巧的女性是完全不在话下的。

具体做法是将头发用绳子扎起来,然后分成两股发丝,先把其中的一条发丝卷起,固定在发根上,再把剩余的发丝缠绕起来,形成一个小巧的花苞状。注意在缠绕的过程中要把绳子给遮住,这样可以让造型更加完美。当然了,大家也可以通过一些发饰来修饰,效果也是不赖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